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许永锞与各民主党派钦州市委(工委)新任领导班子座谈

发布时间:2021-02-24 撰稿人:刘敬安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2月23日上午,中共钦州市委书记许永锞与各民主党派钦州市委(工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召开座谈会。中共钦州市委副书记高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锦荣,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开创参加座谈会。

许永锞代表中共钦州市委向各民主党派钦州市委(工委)圆满换届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各民主党派市委(工委)新任领导班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回顾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聚焦市委“1+1+8”工作部署,针对产业攻坚、乡村振兴、城市品质提升、优化营商环境、教育卫生改革等重点,关注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多提意见建议,多做凝聚共识、化解矛盾、反映意见、维护稳定等工作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素质参政党

九三学社钦州市委主委、钦州市科技局局长陈正理介绍了九三学社钦州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情况。他表示,在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中共钦州市委的领导下,新一届领导班子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四新”“三好”的总目标总要求,深入学习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三个文件精神,开展“学社史知社章”活动,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为加快实现钦州市“港、区、、城、人”发展愿景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