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贺州市委四届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24 撰稿人:黄英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3月23日下午,九三学社贺州市委四届二次全体会议在贺州召开。钟山县副县长、九三学社贺州市委主委冯亮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九三学社中央有关文件精神、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社务工作会议精神、贺州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冯亮要求,全市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支社要及时将有关文件精神传达到社员,教育引导广大社员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各委员要强化自我约束,严格遵守政治纪律,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还讨论了提案、调研课题等工作,讨论通过九三学社贺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班子及委员分工方案、九三学社贺州市第二届青年工作委员会班子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