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中共钦州市委书记许永锞走访社钦州市委

发布时间:2020-04-30 撰稿人:刘敬安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427午,中共钦州市委书记许永锞在市委常委秘书长陆明、统战李开创陪同下,看望走访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各单位情况汇报,对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工作做了重要指示。


中共钦州市委书记许永锞(右一)在刘燕主委陪同下参观荣誉室.JPG


走访中,许永锞看到九三学社钦州市委荣誉室墙上挂满的奖状,对社市委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民主监督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扬,提出了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挥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政议政,在助力钦州经济社会发展中积极作为希望。

在与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座谈中,许永锞强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自觉、坚定、具体的行动,做好新形势下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工作。坚持长期共存、相互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聚焦“港、区、产、城、人”五篇文章,发挥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优势,结合推进平陆运河建设、重大产业项目攻坚、精准脱贫攻坚、促进非公经济发展、提升城市品质、加强乡村风貌管控、教育和医疗发展、强化科技创新等方面,找准切入点,积极建良言、谋实策


中共钦州市委书记许永锞(左一)走访九三学社钦州市委机关.jpg

  

 刘燕代表九三学社钦州市委对许书记等领导走访民主党派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汇报了社市委近年来开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民主监督的情况表示九三学社钦州市委将继续发挥“智囊团”和“人才库”作用,围绕全市建设医疗、教育中心和发展非公有制经济等经济社会发展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出智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