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唐敬春走访九三学社贺州市委

发布时间:2020-05-07 撰稿人:黄英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4月30日上午,中共贺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敬春走访九三学社贺州市委机关。

4月30日,唐敬春走访九三学社贺州市委.JPG

唐敬春仔细查看了社市委办公场所及设备配备情况,随后召开贺州市民主党派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各党派汇报近年来组织建设工作情况。黄文炎主委代表社市委作汇报,客观提出在组织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唐敬春对民主党派在政治意识凝聚、参政议政、工作品牌创新、自身建设四个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唐敬春强调,各民主党派要强化政治引领、树牢思想共识。要充分优势,助力脱贫攻坚和全力东融两大主战场。要加强自身建设,激发民主党派活力。她对2020年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加大对党外干部队伍的发现、培养、锻炼和推荐;二是全力以赴做好黄姚(全国)统一战线基地建设;三是全力做好市本级民主党派机关换届;四是全力支持民革贺州市基层委和致公党贺州市基层委成立市委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