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企业家联谊委联合区直中华片、江滨医院支社赴四兴村开展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5 撰稿人:唐媚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9月23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企业家联谊工作委员会联合区直中华片、江滨医院支社赴定点帮扶村四兴村开展帮扶调研活动。
  活动中,大家就四兴村如何开展扶贫脱困工作与四兴村村两委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驻村第一书记黄海宁简要介绍了四兴村的扶贫工作进展情况。企工委主任蒋学权表示,企业只有把自身的发展,融入社会的发展,融入共同富裕,才有它的社会价值。希望企业家们能在开展产业扶贫、劳动力转移就业等扶贫工程中发挥巨大的作用。
  为深入了解贫困户情况,大家深入龙球屯调研,走访贫困户家庭,了解村民竹编手工的收入情况。区直中华片、江滨医院支社还举办了“人生财务规划与平衡”主题讲座。
  时值四兴村柠檬丰收季节,大家纷纷购买,并表示,将帮助四兴村宣传、销售柠檬。

社区委调研室主任庞建辉及机关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