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多党合作落实处 龙胜小学得实惠

发布时间:2017-03-13 撰稿人:唐忠生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3月3日,九三学社桂林临桂支社、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外一党支部和桂林市第三人民医院临床党支部共同为龙胜县59所山区农村小学送去了急需的微波炉和干衣机。
  去年底,一次偶然的机会,九三学社桂林临桂支社主委王海鹏了解到龙胜大部分山区农村小学的孩子们每天都要自带午饭上学,一到中午就要吃冷饭,雨天时还要穿着打湿的衣服上课,非常不利于孩子们身心健康成长,而这样的小学龙胜全县竟有59所之多。龙胜县是国家级贫困山区少数民族重点贫困县,十分有限的县级财力要投入到扶贫工作中去。早已为人父的王海鹏内心受到了极大的触动,当即决定要帮孩子们一把。
  在九三学社桂林市委的大力支持下,临桂支社积极联系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外一党支部和桂林市第三人民医院临床党支部,发扬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积极发动党员和社员们捐钱出力。不管是捐钱管账,还是联络商家精选商品都热心主动,大家配合默契,没有你是党员我是社员区分,一心只想把事做好做成。在众多党员和社员的团结协作和共同努力下,最终成功筹集到4万多元,为龙胜每一所山区农村小学配备了一台微波炉和一台干衣机。

社桂林市委副主委赖慧云表示,个人能力有大小,但爱心可无限。此次捐赠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体现了广大社员心系民生的爱国情怀,更是一次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与民主党派风雨同舟、团结合作光荣传统的生动范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