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6-05 撰稿人:王静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6月4日,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号召全市九三学社社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深入贯彻落实“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工作方针,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为加快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而努力奋斗。南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主委梁鸿主持学习,副主委廖建山、苏春蓉、杨海翔及机关同志和部分骨干社员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加快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决定》。
  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通读《决定》,坚持学全文、学原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推动南宁高质量发展贡献南宁九三力量。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践行“担当为要、实干为本、发展为重、奋斗为荣”的理念,充分发挥九三学社智力密集的人才优势,站在多党合作、参政履职、协商议政的高度来研究问题,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南宁市党委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围绕全市改革发展大局,主动聚焦、全力服务首府各项中心工作,做好2019年重点调研课题、基层组织调研课题招投标等工作,力求在更广的范围、更深的层次上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70周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