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贺州市委学习习近平在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2-08 撰稿人:黄英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2月7日下午,九三学社贺州市委召开学习习近平在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社贺州市委副主委李光森、柳吉威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加会议的24名骨干社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九三学社贺州市全体社员要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找准履职尽责切入点,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市委领导同志关于加强调查研究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以“说干就干、干就干好”的工作作风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五种能力”,力求将我委打造成政治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的地方参政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