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学习中共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22 撰稿人:黄长江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1月22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专职副主委葛春啟出席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届届二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是中共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对依宪治国、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的高度重视,是把党和人民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实践中取得的重大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上升为宪法规定的重大安排,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战略部署和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根本法治保障。

会议要求,九三学社广西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要充分认识中共十九届二中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认真组织学习二中全会精神;要切实增强宪法观念,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深入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要结合履职实际,为推进广西法治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