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南宁市委认真组织收看“争当新时代好干部”系列报道

发布时间:2017-12-29 撰稿人:社南宁市委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12月14日,九三学社南宁市委组织全体机关专职干部通过“绿城党旗红”党建信息平台网站收看“争当新时代好干部”系列报道。
  为在营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树立更加注在“四个一线”选人用人的鲜明导向,充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活力,近期,中共南宁市委组织部与宣传部、南宁日报社、南宁电视台共同退出“争当新时代好干部”系列报道。争当新时代好干部系列报道,重点介绍了南宁市注重在“四个一线”坚持“以实绩论英雄,凭实绩用干部”的选人用人鲜明导向,以及广大干部服务为民,建功立业、成长成才的生动实践。
  看完报道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战斗姿态,奋力谱写新时代南宁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