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梧州市苍梧支社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文化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30 撰稿人:禤伟荣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1月26日,梧州市苍梧支社组织社员到苍梧县石桥镇帘溪村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文化下乡活动,邀请苍梧县书法家协会三位老师友情助力,为广大村民送上新春的祝福。

苍梧支社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社会服务活动(通讯稿)禤伟荣20240129图片一

活动现场,苍梧支社副主委、苍梧县书法家协会主席张安领衔挥毫泼墨,一副副喜庆的春联跃然纸上,一张张火红的福字饱含吉祥,引得村民连声称赞。村民们在排队等候的同时,也互相讨论着各副春联的含义,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迎春氛围,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现场共为帘溪村民送出春联100余副、“福”字60多张。

苍梧支社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社会服务活动(通讯稿)禤伟荣20240129图片二

此次活动展现了九三学社社员的艺术才华,增进了社员与基层群众的交流,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苍梧支社 禤伟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