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梧州市委参加梧州市各民主党派组织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7-26 撰稿人:傅卓文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7月21日,梧州市召开各民主党派组织建设座谈会。会上,九三学社梧州市委作典型发言。

梧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梧州市委主委李桂珍以《围绕履职要求加强组织建设》为题,就社梧州市委组织建设进行了情况介绍和经验交流。李桂珍指出,履职效果是民主党派存在价值的重要体现,也是检验组织建设成效的重要指标。社梧州市委把提高履职能力作为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一是贯彻履职要求,侧重不同内容开展思想建设,创造履职条件开展组织建设;二是围绕履职需要,依托社员广泛联系的信息渠道优势和专业人才荟萃优势,分别建立以机关专干和骨干社员为主、社外资源为辅的信息网络团队、参政议政团队、理论研究团队,提升履职组织化水平;三是拓展履职前沿,利用专干流动机会优化机关力量配备,将机关打造为履行职能的又一支锋线力量和展示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