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机关周工作简讯(第215期)

(5月31日-6月6日)

发布时间:2020-06-09 撰稿人: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办公室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61日上午,社区委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在机关会议室参加九三学社中央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视频),社区委副主委葛春啟、二级巡视员赖定凡、秘书长黄忠官参加。

6月4日上午,社区委主委李彬出席全区社会主义学院工作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6月4日,社区委副主委葛春啟参加全区社会主义学院工作会。

6月5日上午,社区委在南宁召开2020年社务工作会议,社区委副主委葛春啟,常委黄忠官、卢全喜、刘燕参加会议。

6月6日上午,社区委在南宁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大会,社区委主委李彬出席并讲话,副主委戴红兵、葛春啟、蔡敢为,区委常委,在邕自治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邕社区委委员,区直各基层组织负责人,社区委、社各市委机关工作人员等130多人参加会议。

6月6日上午,社区委在南宁召开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全国政协委员、社区委主委李彬,全国政协委员、社区委副主委戴红兵,全国人大代表、社区委常委朱惠英分别传达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社区委副主委葛春啟、蔡敢为,社区委常委,在邕自治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邕社区委委员,区直各基层组织负责人,社区委、社各市委机关工作人员等130多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