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社员廖丹、钟家通获贺州市优秀工作队员

发布时间:2020-04-26 撰稿人:黄英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近日,贺州市委组织部通报表扬全市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最美第一书记”“十佳分队长”“优秀工作队员”。九三学社贺州市社员廖丹、钟家通荣获“优秀工作队员”称号。

廖丹自2018年3月开始担任贺州市平桂区公会镇东绿村驻村工作队员。任职期间,她充分利用本单位的后盾力量,为残疾人群体实施精准帮扶,共为东绿村81名残疾人落实残疾人专项帮扶项目资金累计157050元帮助5户贫困残疾人落实居家无障碍设施改造项目,15户残疾人完成危房改造并入住,4户残疾人贫困户通过移民搬迁改善了居住生活环境。廖丹还积极联系爱心人士,募集了9批超过600件的儿童冬衣,给贫困家庭儿童送去温暖。

钟家通于2018年4月到八步区铺门镇车龙担任驻村队员,驻村工作期间,他积极向区交通部门争取资金4万元大洲渡船,解决大洲村民过渡问题。同时,利用项目资金,为村寨安装了太阳能路灯、协助成功申报沙冲水库支渠农田建设、两条扶贫产业路等项目,赢得了群众的一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