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关于征集2009年社区委参政议政招标课题选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2-16 撰稿人:admin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社各市委、区直工委、区直各基层组织:
    为搞好我委的参政议政工作,经社区委研究决定,公开面向全区社组织征集2009年参政议政招标课题。请各级组织围绕自治区和本地党政今年的中心工作和重大部署,以及当前社会重点、热点、难点问题,特别是围绕“三农”问题、“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农村金融创新发展、创新型广西建设、北部湾经济区建设、广西地方特色经济发展、广西第三产业发展等方面为社区委提供招标课题的选题,并于2009年2月28日前提交到社区委研究室。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jsgxc@gxi.gov.cn    传   真:0771-2820324
电    话:0771-2611449        联系人:冯贻杰、覃  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