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南宁市邕宁支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3 撰稿人:林沛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10月17日,九三学社南宁市委邕宁支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支社主委林沛主持会议,社南宁市委邓华秘书长以及邕宁支社全体社员参加。

林沛对支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会上,与会人员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意义重大。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十六字方针,充分认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的初心所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强化责任担当,力争履职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