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北海市委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1-04 撰稿人:粟荣臻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10月31日下午,九三学社北海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活动主题,查事实,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及方向。社市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北海深入基层社组织开展调研及意见征集工作_副本.jpg

社北海市委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认真开展学习研讨,为民主生活会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做好思想准备;走访社员企业、基层社组织,广泛征求社员意见,共整理出6个方面16条意见建议,为撰写剖析材料,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开展谈心谈话工作,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机关专干之间、班子成员与部分支社主委、副主委、委员之间都进行了深入交流,主动谈自己的问题,诚恳地指出对方存在的问题,加强交流,增进理解,凝聚共识,为民主生活会创造了良好的氛围。北海走访慰问社员企业_副本.jpg

会上,蒋兆娟主委代表领导班子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提高五种能力等6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围绕会议主题做了深刻自我剖析,各班子成员也逐一做了对照检查,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谈存在的不足和解决问题的办法,相互之间进行了坦诚的批评,提出了十余条意见建议。

会后,蒋兆娟强调,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对于改进领导班子工作作风大有裨益。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将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到社务工作中,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为作为锤炼政治担当,提高政治能力,加强自身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工作发展的重要动力,推动社市委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