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贺州市委举行“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0-28 撰稿人:李光森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10月26日上午,九三学社贺州市委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宣讲报告会,邀请社中央宣讲团成员、社广西区委宣传部原部长杨丽英做报告,报告会由社市委主委黄炎主持,社市委班子成员、市委委员、骨干社员近30人参加。2019年10月26日,九三学社贺州市委举办“不记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宣讲报告会_副本.jpg

报告会上,杨丽英作了题为《平凡中坚守 担当中奉献―――我的社会服务故事》主题报告。报告以组织信任、成就社会服务情缘,主动担当、山乡扶贫济困延绵,坚守初心、为民分忧砥砺前行等三部分讲述着她17年的社会服务经历。近2个小时的报告会,让在场社员深受教育。大家表示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建功立业新时代,为贺州市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奉献自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