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

――九三学社贺州市委组织参观中共广西省工委历史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9-10-28 撰稿人:李光森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10月27日,九三学社贺州市委组织班子成员、骨干社员到钟山县燕塘镇英家参观中共广西省工委历史博物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2019年10月27日,九三学社贺州市委组织骨干社员到钟山县英家参观中共广西省工委历史博物馆_副本.jpg

在博物馆一楼,大家参观了中共广西省工委于1942年7月从桂林转移到钟山英家,直到1947年6月,省工委在英家度过艰苦卓绝的5年奋斗史。

在博物馆二楼,大家参观广西党组织成长光荣之路主题展厅,认真玲听讲解员解说,了解“岁月峥嵘—广西党组织建立初期”、“在白色恐怖中艰难发展”、“在险恶环境中坚持斗争”、“在武装斗争中壮大力量”、“先锋力量”、“高举旗帜”、“广西历届党代会”等主题展区内容。

参观结束后,社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学习先烈们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牢记多党合作初心使命,传承九三学社优良传统,艰苦奋斗、积极进取,全面履职,为助推贺州市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