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捐赠爱心口罩,助力乡村小学复学防疫

发布时间:2020-05-07 撰稿人:张定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5月6日是广西各地小学4-6年级开学复课第一天,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宣传部原部长杨丽英等一行,前往玉林市福绵区樟木镇新龙和山背小学等5所学校捐赠爱心口罩8400只(其中美国广西同乡会澳门广西联谊总会会长邓永源先生通过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捐赠儿童口罩1OO只),助力小学生防疫保护。

杨丽英.jpg

此前,杨丽英得知5月初乡村小学即将复学的消息后她考虑到乡村小学条件较艰苦,很难达到防控要求,防疫安全压力更大。于是,她和朋友一起捐款,并积极向广西杨氏、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等爱心组织和个人求助,筹集到8400只口罩。随后她主动联系了九三学社玉林市委副主委福绵区政协副主席刘勋玉林市福绵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主任张定等,通过他们了解联系困难小学,希望通过捐赠口罩,助力乡村学校平安顺利开学复课,为学生筑牢安全屏障贡献一份力量。

杨丽英1.jpg

    刘勋对杨丽英等广西杨氏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情系教育关注学生安全的爱心义举表示感谢希望学生珍惜关爱,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受赠小学校长也承诺会将受献的口罩及时发放到学生手里,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爱心与温暖,自觉做好个人防疫。同时会教育学生学会感恩,好好学习,将来有能力时也奉献爱心,回报社会,让世界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