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梧州市委参加梧州市各民主党派重点调研课题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4-04-01 撰稿人:九三学社梧州市委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3月21日,九三学社梧州市委参加了梧州市2013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联谊会重点调研课题汇报会。中共梧州市委书记黄俊华,副书记全桂寿,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浩岭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中共梧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碧珍主持。

会上,梧州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联谊会主要负责人先后汇报去年的重点课题调研成果。九三学社梧州市委主委李桂珍就《以“两化融合”,推动我市产业升级的思考》进行汇报,得到黄俊华的高度评价,他说工业化和信息化的“两化融合”已成为了产业升级的有效途径和重要途径,梧州市要学习成功城市的经验,理顺管理职能,创建示范点,促进产业升级,九三学社梧州市委的建议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很切合梧州实际,有关部门应积极研究推进。

社梧州市委副主委练莲、曹垂龙参加了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