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05 撰稿人:覃卓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1.jpg

7月5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在北海举行。自治区副主席、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主委李彬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副主委葛春啟主持。

IMG_3431.JPG

李彬在讲话中回顾了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历程。他说,九三学社从孕育、诞生到发展、进步,无不凝聚着中国共产党人的亲切关怀、热情指导和鼎力相助。在九三学社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领导和关怀下,九三学社广西组织从无到有,从有到强,伴随着新中国的繁荣富强而发展壮大。九三学社广西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为广西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积极履行职能,作出应有贡献。

李彬要求,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新征程上,九三学社广西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要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继续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积极引导广大成员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继续发挥好联系科技界知识分子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全面提升组织建设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不断激发汇聚九三学社广西各级组织和成员的智慧力量,建设高素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聚焦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关键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推动履职工作高质量发展。

IMG_3431_副本.jpg

会上,蒋兆娟、王冬梅、吴家嘉、蒋才云、邢树鑫、廖丹、陈曦等九三学社成员代表结合各自工作经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先后作了发言,由衷表达了不忘合作初心,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