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北海市委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1 撰稿人:栗荣臻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新春将至,九三学社北海市委员主委、北海市医疗保障局局长蒋兆娟同广西恒正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九三学社北海市委常委施丽霞一行7人前往社北海市委联系村福成镇大水江村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在村委会,蒋兆娟为帮扶户送上了慰问品并致美好的祝福和问候。详细询问帮扶户现阶段家庭生产生活情况,了解帮扶户现阶段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听取了村“两委”干部、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的意见建议。

慰问组还实地参观了大水江村青年鸡产业小区项目,了解项目饲料储备、生产进度、销售等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公司疫情防控措施和尚未解决的问题。蒋兆娟强调,产业发展是乡村振兴的根基,大水江村的青年鸡养殖项目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在下一步工作中,九三学社北海市委将会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帮助大水江村发展产业,不断增强帮扶村自身造血能力,使青年鸡项目真正成为村民持续稳定增收的可靠依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