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赴梧州岑溪市大垌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9 撰稿人:傅卓文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1.jpg

 

为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良好氛围,凝聚全力推动乡村振兴的正能量,10月27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副主委葛春啟率队到梧州岑溪市大垌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2.jpg


3.jpg

活动当天,来自梧州市工人医院、红十字会医院、人民医院的内科、外科、风湿免疫科、骨科等九三学社社员专家,对前来就诊的村民进行了详细问诊,给予诊疗意见,并免费发放药品。

来自科技、法律界别的九三学社社员,为村民提供科技、法律、政策等方面的免费咨询,并向村民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知识宣传,现场向群众讲解民族政策、民族宗教法律法规和民族知识等,发放宣传资料一批。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社会服务部,九三学社梧州市委副主委卢莹、李玉华参加活动。(傅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