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桂林市农业科学研究中心支社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4 撰稿人:莫皓蓝 张志林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12月14-15日,九三学社桂林市农业科学研究中心支社一行12人到恭城、荔浦、阳朔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社员在恭城县莲花镇中国柿子博览园柿子水肥一体化示范园与当地农户就当年月柿的收获及销售情况进行了交流,随后分别调研了荔浦荔水青山田园综合体及阳朔梦幻遇龙田园综合体。

本次调研围绕特色产业、休闲旅游、宜居乡村三大主题,通过到田间地头实地查看及与种植户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农产品生产、加工和销售情况,并有针对性地调研了农产品对乡村旅游的带动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社员们对特色农业示范区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和高标准、高质量的田园综合体建设等内容有了更深入地了解,为下一步精准指导农业生产提供了思路,也为撰写项目材料奠定了基础。(莫皓蓝  张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