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良庆支社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0-24 撰稿人:陈虎剑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1023日,九三学社南宁市委良庆支社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九三学社南宁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2019年市委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支社全体社员要以九三学社先贤为榜样,深化对多党合作初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历史使命的认识,搞好政治传承,聚焦强首府战略,积极为执政党建言、为良庆建设助力、为社会民生服务,用实际行动和工作实效来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贡献九三智慧1.jpg

会议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程序开展了支社换届的前期准备工作,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民主推荐出三名同志作为新一届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