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6 撰稿人:王静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2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jpg

 

12月3日,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召开机关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副主委廖建山主持。

廖建山传达了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领学了自治区党委刘宁记所作的《牢记领袖嘱托 勇担历史使命 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报告。

会议认为,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西新征程的大会,是全区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盛事。大会形成的建设壮美广西的“1+1+4+3+N”目标任务体系,擘画了广西的发展蓝图,是指导全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纲领性文件。大会提出的“让每一个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人都有机会有舞台”,是激励全区各族人民担当作为、开拓进取,走出符合广西实际的高质量发展之路的“动员令”。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宣传好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全市九三学社社员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今年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确保学深悟透出成效。

会议要求,要深刻理解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全面把握“1+1+4+3+N”目标任务体系的全景图、路线图和施工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科技界别优势,聚焦全力推进产业振兴、全面提升对外开放合作水平、扎实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快发展重点领域民生事业等关键问题,敢于求新、勇于求变、善于求质,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立足本职发光发亮,助力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在南宁市落地见效,在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新征程上书写好九三学社南宁答卷。(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