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贺州市委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4-02 撰稿人:黄英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3月28日,九三学社贺州市委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社贺州市委主委黄文炎,副主委李光森、黎永忠、柳吉威参加座谈会。
  会上,黄文炎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概况和主要精神、宪法修正案情况、监察法、政府工作报告和机构改革主要精神等。
  黄文炎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九三学社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支社要积极主动组织社员认真学习,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中共十九大、社十一大精神结合起来,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今年是贺州市“实体经济服务年”和“作风建设年”,他希望,广大社员要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围绕中共贺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将社会关注、民众关心的问题形成提案或社情民意信息,积极参政议政,推动贺州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期间,还召开了九三学社贺州市委2018年社务工作会议,部署2018年工作。

社贺州市委委员、骨干社员等20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