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壮丽七十年 讴歌新时代

九三学社钦州市直二支社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9-08-29 撰稿人:彭海英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钦州国庆演出.png

8月24日晚,九三学社钦州市直二支社按照九三学社钦州市委服务基层的工作要求,联合钦北区鸿亭街道办事处、康美口腔、钦州市星海艺术团在钦北区鸿亭街道办事处小江社区舞台举行了“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音乐会。

钦州国庆演出2_副本.png

音乐会上,演员们尽情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等歌曲,这些曲目都是耳熟能详的经典爱国歌曲,深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整台晚会主题鲜明,赞美伟大的祖国,讴歌我们的幸福生活,给社区人民送上了丰富的精神食粮,对于建设文化社区,构建和谐社区具有重要的意义。

九三学社钦州市委主委刘燕、副主委陈正理参加了当晚的音乐会,钦州电视台作了采访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