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贺州市学院支社委员会第四次社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06 撰稿人:李光森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7月31日,九三学社贺州市学院支社委员会第四次社员大会在广西统一战线新时代讲习所贺州学院分所召开,贺州学院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杨玉相、九三学社贺州市委主委黄文炎、专职副主委李光森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听取审议了九三学社贺州市学院支社委员会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总结学院支社五年来取得成绩,部署学院支社今后五年工作方向;选举产生学院支社第四届委员会,陆万昌、伍美玉(女)、张丽娟(女)、莫日锦、黄红杰当选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其间召开学院支社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班子成员,陆万昌当选主任委员,张丽娟、莫日锦当选副主任委员;会议通过了《学院支社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和《学院支社领导班子成员联系社员制度及“支社活动日”》等制度。
  杨玉相全程参加会议并作讲话,他既肯定学院支社五年成绩,也对学院支社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