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柳机支社委员会与柳北支社委员会开展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6 撰稿人:张红侠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6月2日,九三学社柳机支社委员会和柳北支社委员会联合在久尚土味山庄开展活动。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主委蒋俏玲、副主委韦秋利参加活动。柳机支社主委张庆光、副主委张红侠、黄玉凤等7名社员,柳北支社主委陆城春、副主委杨柳、李旭钦等8名社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在韦秋利的指导下,柳北支社开展了支委换届选举推荐工作。
   在活动中,大家围坐在一起深入交流。蒋俏玲在交流会上做了总结发言。她表示很高兴参加柳机支社和柳北支社活动,希望广大社员之间能够多开展这样深入的交流、交心活动;她勉励大家不要忘记加入九三学社的初心,要在立足本职的基础上,追求更高更好的发展,为组织争光,为个人添彩;并对社员中涌现出的优秀人才、先模人物,比如在座的柳北支社的姜斌(柳州市第十批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和柳机支社的李军(广西五一巾帼标兵),要广泛宣传,发挥榜样的带动作用。 联谊活动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在场的社员们纷纷期待下次的联谊活动,在丰富组织生活的同时,又可以增进社友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