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钦州市多个支社赴浦北县开展陈皮产业发展调研暨慰问关爱老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3 撰稿人:余思桦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12月2日,九三学社钦州市钦北区支社联合高校支社、市直支社赴浦北县龙门镇开展助力乡村振兴—陈皮产业发展调研活动暨“冬日暖阳”慰问关爱老人活动。九三学社钦州市委原主委、原二级巡视员刘燕,九三学社钦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曾晓黎应邀参加活动。

图片1

在调研环节,社员们来到龙门镇林塘村,听取村支书容家良对林塘村委陈皮种植情况作介绍,并参观考察该村最大的陈皮加工厂。据悉,浦北陈皮种植主要位于龙门镇,其中,林塘村的陈皮占龙门镇陈皮产业较大份额。2023年,预计浦北全县大红柑鲜果总产量超12万吨,陈皮总产量6000吨,直接带动大红柑种植和加工群众达2万多户,产业产值将超40亿元。

6C827F96-2E8E-4DA0-BE31-E1CA5AA05E11

在慰问活动环节,社员们在村部为老人送上了大米、食用油和面条等慰问品,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老人们对社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社员们的关心表示感谢。据悉,此次活动共慰问90岁以上长寿老人和孤寡老人20余名,送出价值4000多元的慰问品。

692AA2C6-79BF-4252-8F8D-B81370CCC349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西邦棋药业集团董事长、九三学社钦州市委原主委张喜均的大力支持。(钦北区支社 余思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