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河西支社社员斩获两项上汽集团技术创新奖

发布时间:2023-07-18 撰稿人:吕兆平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近日,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2023年度“上汽技术创新奖、专利奖和软件奖”获奖项目》的通知。共有63项成果获得了这一殊荣,其中包括30项技术创新奖、9项专利奖和24项软件奖。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参评的项目获得了诸多殊荣,其中,九三学社河西支社社员、上汽通用五菱NVH专家李宏庚参与的项目“微小型电动汽车关键性能技术开发及应用”获二等奖;九三学社河西支社社员、柳州赛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国栋参与的项目“新一代安全智能低碳乘用车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获三等奖。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九三学社社员发扬民主与科学精神、在岗位上十年如一日努力工作的结果,体现了科技工作者用热情和汗水推进科技强国建设的使命与担当。(河西支社 吕兆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