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广西区六届八次常委会在邕举行

发布时间:2014-04-01 撰稿人:罗筱宁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3月29日下午,九三学社广西区六届八次常委会在南宁举行,自治区政协副席、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主委李彬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审议通过《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关于开展2012-2013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工作方案》、审议通过《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关于加强信息工作的若干意见》、审议通过《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参政议政课题申报、遴选及奖励办法(试行)》,通报了2014年承担的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课题、社区委2014年参政议政调研课题征集和第一季度信息报送情况,会议还通报了人事事项。会议决定于6月份召开九三学社广西区六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

九三学社广西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委出席会议,社区委机关中层干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