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召开七届七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4-03-25 撰稿人:刘潇潇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3月22日上午,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召开七届七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九三学社南宁市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南宁市委2013年工作总结及2014年工作要点》,增补选举了九三学社南宁市第七届委员会委员1名。

会议认为,2013年社南宁市委注意突出党派特色,围绕参政党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主动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同时整合人才资源,广泛开展同心品牌建设及社会服务工作,为南宁市经济社会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2014年,社南宁市委要在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九三学社十大精神以及中共南宁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的基础上,紧紧围绕南宁市中心工作,以服务全面深化改革为统领,以服务全面提升南宁市首位度为中心,扎实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和“思想建设年”活动,切实履行职能,深入基层,转变作风,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同心品牌建设和社会服务工作水平,为全面深化改革,奋力提升南宁首位度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