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玉林市委与各民主党派玉林市委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8 撰稿人:赵婷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IMG_0374.jpg


IMG_0440.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携手前进的智慧力量,6月25日上午,九三学社玉林市委与各民主党派玉林市委联合开展了“学党史 知党恩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各民主党派玉林市委会机关干部一行12人首先来到玉州区“红色街区”中共鬱林中心县委旧址,在展馆工作人员的引领下,

实地感受革命战争年代玉林共产主义先驱们留下的历史印迹,用心聆听玉林革命血与火的发展史和革命先辈“铁肩担道义、初心永不改”的光辉事迹,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等红色影片。随后,大家来到革命烈士陈子涛故居,聆听了这位玉林籍优秀共产党员、著名的《文萃》三烈士之一、抗日战争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优秀的新闻工作者的英勇事迹。

追思革命先辈,感悟爱国情怀,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