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钦州市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26 撰稿人:刘敬安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座谈会_副本.jpg

7月21日下午,九三学社钦州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市科技局局长、社市委主委陈正理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市委副主委、委员,各支社骨干社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主委刘星毅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联合贺词以及结合九三学社中央开展的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进行了学习研究。

陈正理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足两个百年目标交汇和新的历史方位,全面回顾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领导人民开辟伟大道路、创造伟大事业,取得伟大成就的艰辛历程,讲话以强烈的使命感和担当精神,再次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民至上”的鲜明立场,重申了爱国统一战线在党和国家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陈正理要求,全市广大社员要把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大的政治任务,并就今后的学习提出三点要求。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基础;要进一步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加强制度建设、组织建设,自身建设,切实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助推各项事业上新的台阶;要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加强学习,与时俱进,继续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围绕中心工作,发挥特色优势,积极履职尽责,为加快实现钦州市“港、区、产、城、人”发展愿景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社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他们从不同角度,围绕自己的本职工作和亲身经历,分享了学习感悟和体会,并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为钦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