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来宾市委开展健康义诊下乡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0 撰稿人:蓝斌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3月19日,九三学社来宾市委联合来宾市中医医院、兴宾区桥巩镇卫生院等单位,组织专家到来宾市兴宾区桥巩镇桥巩街市场内开展健康义诊下乡服务活动。

1695620748

参加此次义诊活动的专家有来宾市名中医王志、蒋钦云、莫清,主任医师宋国庆等,涉及内科、中医科、骨科等科室。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耐心询问每一位居民的身体状况、既往病史、症状及服药情况,通过仔细辩证,免费为他们提供推拿、针灸,以及中医适宜技术等项目,并详细讲解中医药保健知识、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认真解答老人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此次活动共免费义诊达150余人次,发放各种健康宣传资料300多份。

2064755452

此次义诊活动的成功举办,旨在推广中医药适宜技术,更好地为广大基层群众就近提供“简,便、验、廉”的中医药服务,强化公众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九三学社来宾市卫生支社  蓝斌、张素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