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钦州市委召开四届十二次 常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21 撰稿人:米茵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3月13日,九三学社钦州市委召开四届十二次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社钦州市委领导班子陈正理、曾晓黎、黄远林、张兴等出席会议,社钦州市委常委参加会议,机关专干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1)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交流心得体会。

陈正理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在这个标志性节点召开的全国两会意义重大。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社务工作有机结合,特别是要结合履职建言,进一步发挥社员智力优势,紧扣中共钦州市委“359”目标任务体系,深入调查研究,在推动钦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展示新作为。

会议还研究了社钦州市委2024年重点工作。(社钦州市委 米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