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社南宁市委积极参加南宁市统战系统抗旱救灾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10-04-14 撰稿人:刘潇潇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连日来,广西区内严重的旱灾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社南宁市委响应中共南宁市委、市政府抗旱救灾工作的号召,积极参加市统战系统抗旱救灾捐款活动,并发动社员踊跃捐款,共筹集善款10810元,积极为我区抗旱救灾工作贡献力量。
    3月31日下午,南宁市统战系统抗旱救灾捐款献爱心活动在民主党派礼堂举行,邓明政主委带领全体机关同志参加了捐赠仪式。在捐款活动中,机关同志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踊跃向灾区群众献爱心。大家一致希望能通过力所能及的帮助,支援灾区的抗旱救灾工作,帮助灾区的群众度过难关。
    在社市委的号召下,我市社员纷纷慷慨解囊,向灾民伸出热情援手。大家表示: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不仅仅是要在心中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更要将其身体力行地转化为实际行动,“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九三社员,在全区抗旱救灾的关键时刻,要勇于承担为群众分忧解难的责任,积极奉献爱心,与灾区同胞携手同心、共渡难关,争取早日打赢这场抗旱救灾攻坚战。

(刘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