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赴唐历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29 撰稿人:黎菊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11月23日,南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主委梁鸿带队前往“同心工程教育实践基地”武鸣区甘圩镇唐历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中共武鸣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府副区长黄任含,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副主委廖建山,武鸣区政协副主席邓华参加调研。

梁鸿一行实地走访了唐历小学,查看校园环境、太阳能路灯建设、教学设备配置等情况,调研唐历村污水治理以及鱼塘建设情况。调研中,梁鸿详细询问唐历村村民生活、就业、就学状况,认真了解帮扶政策、帮扶措施的落实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听取唐历村村委主任刘喜才对唐历村特色产业、村民收入、文化设施建设等方面的介绍。双方就下一步开展帮扶工作进行详细探讨和谋划。

梁鸿表示,多年来,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先后在唐历村开展了“同心惠民工程”“同心科技工程”“同心关爱工程”“同心文化工程”“同心互促工程”五大同心工程,惠及当地百姓,促进唐历发展。今后也将持之以恒关心、帮助唐历村的发展,突出特色发挥优势、积极推进资源整合,进一步提高帮扶的针对性、实效性。(社南宁市委 黎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