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开展第三十四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5 撰稿人:刘云飞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11月19日,九三学社柳州市委联合柳州市五星百货公司到三江侗族自治县古宜镇泗联村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副主委、城中区医保局局长何忠,九三学社社员、五星百货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郭荣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安排甲状腺和肿瘤专题讲座、义诊和体检等项目。在义诊现场,问诊、诊断、宣教、量血压、测血糖等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社员专家耐心接待前来咨询、就诊的群众,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进行B超检查、诊疗,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热情地给予治疗指导,对常见的慢性病、多发病的预防、治疗及愈后疑难问题逐一进行认真解答。

“没想到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市里医院的专家们给我们看病,既方便,又贴心!” 泗联村村民激动地说。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待就诊咨询100余人次,医疗专家们精湛的医术和贴心的服务,受到村民们的认可与赞誉。

   (刘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