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到隆安县四兴村开展“回头看回头访回头帮”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2 撰稿人:陈浩悦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11月21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秘书长黄忠官率队到隆安县四兴村开展“回头看回头访回头帮”活动。社区委机关离任及现任工作队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22152345

此次活动以“一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一次经验交流分享、一次综合分析研判、走访一批工作对象、办一件具体实事”为主要内容。在四兴村村委,黄忠官一行与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共同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畅谈乡村变化,共谋发展良策,展望美好愿景。离任工作队员发扬传帮带精神,通过经验分享、交心谈心等方式,互相交流驻村工作经验,帮助现任工作队员认清形势、理清思路、激发干劲。

 微信图片_202211221523451

在那稳屯肉鸽养殖场,黄忠官一行深入了解养殖场的发展情况、养殖规模、防疫措施、养殖效益等情况,为申报2023年九三学社中央多党合作乡村振兴示范项目做好前期调研。

微信图片_202211221523452

在隆安县震东集中安置区,离任工作队员发挥熟悉脱贫户的优势,会同现任第一书记、工作队员有针对性地进行入户走访,询问脱贫户搬迁安置后的生活、就业、就学以及身体健康状况,了解帮扶政策、帮扶措施的落实情况和取得的成果,提升群众认可度和满意度。

黄忠官一行检查验收了社区委2022年帮扶的基础设施提升项目,考察龙球屯村容村貌及种植产业。

隆安县城厢镇统战委员、副镇长陆红媚,九三学社广西区委青工委主任、华蓝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规划院院长钟源参加活动。

(陈浩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