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暨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6 撰稿人:刘潇潇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暨新春慰问活动1_副本

为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向深入,1月12日上午,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赴隆安县都结乡平养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暨新春慰问活动。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副主委廖建山参加活动。

调研组听取平养村过去一年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介绍,并就村集体经济发展、重点产业肉牛养殖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探讨。实地查看了平养村生产路建设、文体设施建设情况,并为平养村乡村振兴改善村容村貌积极出谋献策。

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暨新春慰问活动2_副本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为平养村10户帮扶对象送去了慰问品,了解帮扶户目前生产、生活、健康等情况,祝福他们新春快乐,平安幸福。

平养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队员,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部分机关干部参加活动。(社南宁市委 刘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