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传好乡村振兴“接力棒”——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开展驻村工作队员交接

发布时间:2023-05-08 撰稿人:陈浩悦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mmexport1683511187389

5月6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副主委葛春啟带队赴隆安县城厢镇四兴村开展驻村工作队员轮换交接工作。

座谈会上,葛春啟传达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全区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轮换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社区委新老驻村工作队员要严格按文件要求做好工作交接,真正发挥好“传帮带”作用,确保责任不缺位、工作不断档。他希望新任工作队员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任务,尽快适应新环境。要珍惜驻村工作机会,转变角色定位,在实现乡村振兴中成长成才。要加强团结协作,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在城厢镇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全身心地投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当中。

mmexport1683512585375

原任驻村工作队员赵俊同志汇报驻村工作情况和体会,新任驻村工作队员杨宇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驻村工作,为推动乡村振兴作出应有贡献。四兴村“两委”对原任工作队员的辛勤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任工作队员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社区委一直以来的帮扶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社区委组织部、社会服务部有关同志,隆安县城厢镇政府领导及四兴村委干部参加活动。

(陈浩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