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来宾市委参加来宾市统一战线“同心跟党走·专家讲座”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7-04 撰稿人:贺楠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D53D1163775DFFBE306C0665AD70751E_副本.jpg

 

6月28日,来宾统一战线“同心跟党走·专家讲座”暨全市民主党派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在市委党校召开,来宾市各民主党派代表人士约130多人聆听了讲座。民进、致公、九三学社的代表分别以详实生动的历史故事诠释了各自党派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峥嵘岁月,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罗祖高也为大家深入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

9B96F57D580D3D3552A9C11406AD3B7E_副本.jpg

社来宾市委副主委覃逸明在“学史砥初心 践行开新局”的讲课中,认真梳理了中国共产党与九三学社的紧密联系,阐述了九三学社在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中扮演的重要角色,也为今后如何坚持与中共的合作初心提出了思考。参加讲座的社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加深了对统一战线在不同历史时期中“法宝作用”的生动实践经验的了解,大家将进一步加强对中共党史和九三社史的学习,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