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柳州市委组织骨干社员参加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1-30 撰稿人:周行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jpg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柳州市各民主党派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11月28日下午,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与民革柳州市委、民建柳州市委、致公党柳州市委在市政协一楼委员大讲堂联合举办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中共柳州市委党校副教授、党史党建教研室副主任、广西政协理论研究会理事齐自琨作主题宣讲。柳州市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主委叶青松及40余名骨干社员参加宣讲会。

齐自琨教授以《铸就百年辉煌,书写千秋伟业——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逻辑并贯彻执行》为题,用大历史观视角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读” “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经验”“勿忘苦难辉煌不负伟大梦想”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剖析。

通过学习,社员纷纷表示,要树立大历史观,学深悟透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立足岗位,扎实苦干,积极履职尽责,把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用一份份高质量的提案、议案、社情民意信息为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力量。(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