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贺州市委“六个一”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果

发布时间:2021-12-29 撰稿人:朱启军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2021年九三学社贺州市委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题,丰富活动载体,“六个一”为抓手组织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果。荣获九三学社中央授予全国机关建设先进集体、“五史”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和优胜个人等荣誉称号。

一是召开一次动员部署会。召开九三学社贺州市委全委扩大会议对党史学习进行动员和具体部署。二是举办一场专题讲座。聘请中共贺州市委党校教师授课,组织约40名社员进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三是组织一次现场教育。组织30多名社员参观广西省工委旧址和黄姚统战文化展示馆,对中共党史和多党合作史进行现场教学。四是开展一次为民办实事活动。联合招商证券南宁营业部到钟山镇民和完小开展捐赠活动。累计捐赠闲置台式笔记本电脑20台,以及篮球、足球、羽毛球拍等体育器材一批。五是参加一次知识竞赛。组织70多人次参加九三学社中央开展的庆祝建党100周年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暨知识竞赛活动,参赛率和参赛成绩名列前茅,获得九三学社中央表彰。六是召开一次座谈分享会。组织20多名社员召开党史学习座谈分享会,分享心得和体会。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九三学社贺州市委引导社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和九三学社社章社史,重温九三学社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初心和奋斗历程,深刻把握历史、现实和未来发展大势,持续发扬“爱国民主科学”光荣传统,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贺州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朱启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