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钦州市委举办履职能力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29 撰稿人:刘敬安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讲座会场.jpg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社员履职能力,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九三学社钦州市委于12月25日举办履职能力培训。钦州市原二级巡视员、九三学社钦州市委原主委刘燕应邀授课,近50名社员参加培训。

刘燕以《民主党派成员如何参政议政》为题,围绕什么是民主党派成员,什么是参政议政、如何参政议政、如何撰写提案等专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结合案例的讲解,让社员们收获满满。

钦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钦州市委主委陈正理主持讲座,他希望广大社员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继续深化“五史”学习教育,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做一名合格的民主党派成员;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在自身岗位上建功立业。

参训社员认真听讲并进行热烈讨论,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获益良多,对今后如何更好履职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对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切实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刘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