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学习最美公务员 建功立业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1-12-29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12月22日,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集中收看广西“最美公务员”发布仪式,学习先进事迹,汲取榜样力量,激励机关干部职工争当实干、能干、敢干的新时代优秀公务员。

发布仪式上,广西“最美公务员”们讲述坚守信仰、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服务群众的动人故事。通过观看视频,大家纷纷表示“最美公务员”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身上焕发出不惧艰险、锐意创新、扎根奉献、清正廉洁的精神品质,展示了新时代公务员队伍的精神风貌,是我们学习的楷模。

社会服务科科长刘潇潇表示,“最美公务员”们乐于奉献、甘于平凡,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用自己实实在在的行动唱响了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时代主旋律,为我们普通公务员争做让人民满意、百姓放心的好干部树立了标杆。

组织科科长陈庚新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信念、无私奉献、敢于担当、勇于开拓、爱岗敬业、踏实做事,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学习“最美”、争当“最美”。(王静)